2011-09-10(Sat)

2011/09/05~2011/09/09

05─

喔耶!日文考了滿分(雖然是簡單的五十音而已= =)
早上在操場聽演講,居然聽了將近一小時!!從八點開始集合,然後唱國歌、向國旗敬禮等一些繁瑣的步驟都做完之後,咱們就在操場聽視障人士演講,這一講就講到了九點OTZ 也就是說咱們曬了一個小時的太陽(yay)
是說健康操的動作是哪個混帳想的啊?!他馬的難記死了!難記也就算了,為神馬動作那麼機歪啊?
然後音樂課老師選合唱團的人選,全班都得要唱音階給她聽,還順便做了分組的動作,想當然爾,俺是沒進啦!(俺是破嗓)不過1、1(2)、2(1)到底是代表了神馬意思啊(yay)
聽說班長曾經參加過超級偶像,還晉級,只不過被刷下來了...
06─

帥呀!俺抽到到了苓菁姐的簽名板了!國文考了90.5 為神馬默寫要考注音符號啊?!一點意義也沒有啊(yay)
今天坐到了有點空的公車Oh Yes!
為神馬上歷史課時會有寫小說的靈感呢?

07─

今天算是做健康檢查吧...因為要抽血,所以從昨天晚上十二點就不能吃東西了,到了第一節課,許多人都餓的前胸貼後背了!負責分發裝血液的管子的姐姐,因為要確認咱們到底有沒有吃東西,所以就詢問了咱們,俺回了句快餓死了...她居然先愣了一下,才理解俺的意思OTZ
俺的腰圍居然只有55.5(yay)身高還是只有160CM體重居然沒有增加,反而好像還少了些(yay)
抽完血回到教室後,每個人都喊著「早餐啊!」還滿經典的
今天也提早放學欸!不過公車人好多OTZ
又有颱風了OTZ

08─

今天日本文化課教唱感謝欸!!!!茄子老師你是好人!(茄子老師唱歌超好聽的!)
放學後去買了隻滑鼠,超好用的!!!
聽說零之使魔在圖書館的分類居然是限制級的(yay)開膛剖肚的居然是普通級(yay)天理何在啊(yay)(yay)(yay)

09─

今天回家時坐到一台塞爆了的公車(還塞車咧!)
明天要去叔叔家住三天(早上五點半就要起來了= =)
嗯...應該就這樣了吧(完全沒梗)

trackback url
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trackback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留言

居然(yay)
這驗證碼也太酷了吧(yay)

呵呵呵我日文沒有低於100(yay)
欸驗證碼是2222耶(yay)
自我介紹

漩渦鳴櫻

管理人:漩渦鳴櫻
更多關於俺
已調聲曲目表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檔
類別
FC2計數器
搜尋欄
連結
歡迎MARK
QR
Powered By FC2部落格

馬上開始部落格吧!!

Powered By FC2部落格
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