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22(Wed)

10/09/22

DSC00001 (3)
拍得有點模糊(抓頭
這是在板橋店的家樂福拍的
DSC00002 (3)
這也是在那間店拍的(這次拍的比較清楚XD
那些小飾品俺好想要喔~~可是轉一次要60元= =

DSC00005 (3)
這是俺在同學家附近拍的月亮XD

DSC00006 (3)
這是俺在學校附近拍的XD(某:阿是有差喔

201009260932.jpg
然後這張是俺閑來無事時拍的XD
是照俺購買的順序由左至右由上至下所排序的

trackback url
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trackback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留言

嗯,對呀

那張是SID的星光乍現

很少看到那種投幣孔耶
而且還是六十元

CD左排第二張?

難怪那個機台看起來就很舊XD

哦這很久啦、我有四代的喔
自我介紹

漩渦鳴櫻

管理人:漩渦鳴櫻
更多關於俺
已調聲曲目表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檔
類別
FC2計數器
搜尋欄
連結
歡迎MARK
QR
Powered By FC2部落格

馬上開始部落格吧!!

Powered By FC2部落格
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