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04(Sat)

10/12/04

201011141432.jpg
201012042011.jpg
兩張聖惠桌布送給大家(自己加工的
12/11的CWT呀!!!俺不會進場的說……在外面找俺吧XD
12/18的火影祭呀!!!俺會出現的唷(所以現正努力的拚第二次段考,想搶兩百元XD
12/24的電影,晚上將準時出現在絕色影城(某:妳幹嘛一直在講行程呀

supercell的「你所不知道故事」與初音未來的「咦?啊啊、是呀」不錯聽喲!!強力推薦XD

話說最近感冒了,喉嚨好痛= =只要喉嚨一乾燥就會開始痛,所以俺一直猛灌溫開水,結果一直跑廁所XD睡醒時是最痛苦的時候,因為喉嚨痛得要命!老媽說是火氣大,叫俺喝綠豆湯,不過好像沒有什麼用= =

最近大家開始討論起高中要讀哪了= =咱們班好像只有一個人要讀公立高中(華江或大理)然後大部分的女生都要讀稻護,只不過科系不一樣,所以高中又可以見到她們了(?)雖然俺不是很喜歡她們啦XD

俺沒有梗啦!!打開記事本之後完全不知道要寫些什麼= =寫了幾個字之後就刪掉了,完全沒有進度可言= =從暑假寫到現在的文俺可以拖多久呀?!完全不想玩模擬器的遊戲,想錄歌卻總是唱不好,總之最近的狀況很差啦!!喉嚨快快好吧!靈感趕快來吧!(施法中XD

據說明年的基測咱們學校的考場不在華江(某:不在華江是會在哪呀)聽說離雙園很遠的說……

trackback url
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trackback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留言

你家的螢幕解析度也太大了吧=口=

放大解析度不夠啊w
沒看到廣告紙啦所以你記得帶

喔喔,那有沒有順便拿介紹XD

點圖片就會放大啦!

我拿到抽獎券了w
12/22有寶島特映會喔
聖惠GOOD就是圖片解析度有點低i-201
自我介紹

漩渦鳴櫻

管理人:漩渦鳴櫻
更多關於俺
已調聲曲目表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檔
類別
FC2計數器
搜尋欄
連結
歡迎MARK
QR
Powered By FC2部落格

馬上開始部落格吧!!

Powered By FC2部落格
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