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8-11(Sat)

memoReal Get!

201208112006.jpg
CD的封面,是紙製的CD盒喔!
201208112007.jpg
背面でーす
96跟貓玩的畫面很可愛啊

201208112008.jpg
然後這是翻開CD盒後的樣貌,右邊的是歌詞本(黏在上頭的

201208112009.jpg
私心的拍了這一面-/-
96跟店長真的是超配的一個組合XDDD
連那麼正經的"いくよ?"都可以被她們說得那麼煽情XDDDD

於是今天早上去拿了上個禮拜訂的書,超厚的啦XD
加後記居然有372頁XDDD
俺看了大概三個小時才看完它,看完之後瞄了一眼時鐘....啊,十一點了喔XDDDD
然後下午去了CWT31,然後在場外繞了一圈之後沒認到半個人,只認到了小佐喵跟俺同學
於是俺就去北車找CD了,找了兩間佳佳都沒找到,只好去西門町找,然後俺同學聽到俺要用走的去整個嚇到,才十幾分鐘的路程欸!還可以省下12元的悠遊卡錢又能運動,一舉數得欸!
不過還是因為她從早上8點就站到下午,差不多已經快鐵腿了,於是她就搭公車回家了,剩俺一人努力的在95樂府找CD
一進去95俺很認真的在V家區跟Nico歌手區找memoReal這張CD,結果卻看到了こちら、幸福安心委員会です的小海爆(?)反正就是CD贈品就是了XDDD
最後在櫃台下方的櫃子上看到了memoReal這張CD,然後直接毫不猶豫的拿去結帳了XDDD
860也就這樣飛了XDDD
由於昨天根本就沒睡,於是俺要去睡了OTZ

trackback url
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trackback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留言

自我介紹

漩渦鳴櫻

管理人:漩渦鳴櫻
更多關於俺
已調聲曲目表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檔
類別
FC2計數器
搜尋欄
連結
歡迎MARK
QR
Powered By FC2部落格

馬上開始部落格吧!!

Powered By FC2部落格
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